一早,一行10人浩浩蕩蕩的往台南南化烏山出發.
前一天,我和阿仴卻不是為了要爬山興奮,而是為了要吃爬完山後的素齋期待..

不過,這個烏山爬的是短了點.
汗流的還不夠多....中餐卻吃了不少...

爬完山後,又去看了猴子~
超可怕的猴子軍團.一大群..真的好多喔!
還爬上去民車上了大號,,搶民眾的食物.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多拍了他們好多張照片喔!


離開了保育區後,又去了月世界
光禿禿一片.感覺真的很荒涼
不過~和一群朋友出門,雖然荒涼,但,卻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呢~

離開南化,山區 就往高雄去
先是去了美濃吃了好吃的板條

又吃了趙壽山有名的餛飩湯
吃到這裡時,其實我的肚子己經撐到快破了!

還好,下一站,機場旁的淨園有點距離
可以讓肚子稍微的休息~
一路上和湘婷小妹妹,聊天講秘密
呵呵~小朋友就是這樣,小小的東西總是能讓他們覺得很開心
不過,笨笨姐姐我真的被你傳染感冒了~~~~~~
(笨笨姐姐的由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剪刀石頭布,總是輸給5歲的他)

星期日一整天都在包水餃,有夠難過的~
不過,你爸爸有講~費用可以申請吼~~哈哈~~~

抵達淨園時,園區裡己經有好多人了
而且還有辦復活節的活動,
不過,他們的演唱會可真是最冷場的了吧!
哈~不過心情很好,
和阿仴討論了一些事..
加油~我們一定都可以過的很好~!!!相信我

看著飛機起降,感覺真的很平靜
還可以思考好多事情~我想~這就叫充電了吧~!

感謝你們,真的
給了我這一天~
(PS 肚子快破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