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光復節,可惜~沒放假
不過,10月的天氣真的變冷了,好想來個火鍋吼..

明天又要上台北一趟,應該早早去早早就可以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侯都會突然覺得時空的距離很可怕
在高鐡上,我總是會睡個一覺,好幾次我真的錯亂了,現在到底在那裡?
明明就剛在嘉義,一下子可以到台南,1個半小時又可以到台北去..
也覺得是不是在作夢..急的半死.以為上錯車了...唉~真像是個傻孩子一樣.

其實,這樣也是會累低!

===============================================================

因為工作太忙了,忙到有點腦神經衰弱..淩晨4點就睡不著..大概是放空了一個小時後
又會自動的補眠,還好~上班的時間比較晚,不然我肯定每天都在遲到.
所以最近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好笑的事能和大家分享,

不過,有一個話匣子 每每總會讓我笑到岔氣.
最近剛好有機會認識一些講話都很妙的人
其中,一位大哥~最近要結婚了
說實在的是,他的外表讓我很懷疑...
後來才知道..他和他大陸籍的太太相差23歲
最近還有了咧...(他還很驕傲的說,他本來還不想娶咧)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還好
孫道存和他太太也是差了32歲..還有郭董和狗狗....等等
更別說差更多的了,總之還是幸福最重要.不是嗎?!
所以下次我看到他肯定是可以很正經的忍著不笑了.

=====================================================================

最近的感觸真的變多了,
可能是年齡的關係.
好多事好像都慢慢在改變和成長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是我最大的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