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颱風天,所以去上了半天班
前一天阿華賢伉儷方城之戰因為小贏
到瑪格歡唱到淩晨2點多才回家,我和妹都累攤了,



而且中午是我可愛宣慧大喜的日子
但,我為了等妹一起下班..竟然延誤到的時間
而且一路上,我都呈昏睡狀態..
等到會場時,大家都吃了一半><"
寒暄一下後,剛好劉媽來電,上回他跟我講的事都辦好了
可以去台南聽聽..

結果,和妹兩人都還沒來的及吃中餐,隨興買了肯德雞後
又往台南出發,幸運的是今天收費站都沒停止收費吔~賺!
只是到新營時突然來了一陣不小的雨.



還好只下到佳里,哈哈哈~~我們還怪劉媽騙我們咧,結果到了台南還果真風平浪靜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和妹又去台南市逛逛,不過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當成開車在逛吧~而且在大遠百時看到一個服務生超像趙佑庭的.帥!
只可惜沒有拍到正面,妹妹的技術實在是有點遜ㄡ.



隨後.聽完老師講解後,又馬上趕回嘉義,本來是想和小倩來場電影之約,
不過回家的時間晚了,我也想去看個醫生,哥哥又想去夜市走走,
所以,,,,失約啦~!!哈哈哈

希望醫生的藥有效,胃痛的感覺可以好一些...
不枉我在那等了將近1小時的時間呀~~!!!

只是現在,就好飽~剛把去夜市買回來的東西都吃完了,
媽呀,我去走走好了~~!!!
另外,發現最近真的有變小號一點點了~~yeah~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吧!!!
真是個充實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