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低沉太多,還好家裡有個冠豪這個冷笑話王

笑話1:

某天,新兵日記上演,大嫂看冠豪一直在打電視機
大嫂問冠豪,你為什麼一直在打電視
冠豪回答:我要把士官長捉出來~~~

哈~冠豪把士官長當成他的女朋友
他超愛劉香慈的

所以~另一天 剛好我又要去白河營區
我問冠豪:你要不要跟姑姑一起去看阿兵哥
冠豪說:那裡有士官長嗎
我說:那裡沒有,那裡只有阿兵哥時
冠豪說:那我不想去了

天呀~3歲的孩子講出來的話都讓我覺得爆笑


笑話2:

最近,董事長好友張董來訪
張董說,巧祝呀,你最近瘦很多吼
我說:沒有呀!還好吧,
張董說:怎麼可能沒有,至少也小了4~5公斤
我說:沒有吔~體重差不多
張董另一好友說: 張董那時侯覺得你的身材像"水桶"

天呀~~~~我曾肥到人家覺得我像水桶.....真丟臉
還好~最近的我瘦了.


好了,今天分享兩則很好笑的生活笑話
改天再續吧~~~

不準再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