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雖然醉了,但是,心情卻很hight~只可惜,嘉義沒有好一點的pub不然,好想帶我的may去狂歡一晚


唉~好朋友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很好了,卻又要各奔東西,希望在台北的你,可以一路順風,事業順利囉!


(看樣子,阿偉也捨不得你)

唱完歌,和may又去文化路吃了有名的火雞肉飯才回家~滿足

隔天~

安排的行程是台南回憶之旅

先回了castmaster,想不到,收獲好多
最重要的是讓我拾回味覺,

接下來是大學同學的聚餐~哈~


好可愛的地方喔~

吃完了飯,忘了去買我想買旳冬瓜磚,超好喝的說,下次再去買吧~

下午~去了安平後又去了林默娘公園


我們只是去拍了一些照片就回旅館睡覺了,天呀~~可能是累了,所以好多行程,沒有走完

晚上去了花園夜市,吃了想念中的四草和二師兄,沒有很好吃是真的

也可能是心情沒有很美麗,好吃的東西往往都失去了味道.

回到旅館後,吃了董事長的愛心梅子後,食慾大開
不過我的"想一下"後就睡覺,應該會被may笑很久吧~~~

第二天,早起後吃了飯店的早餐
就起程我們的回憶之旅
先到保安火車站去




再來又去了嘉藥,






感覺真是不錯呀~~~yeah

中午去了吃了想很久的斜塔,為了點餐,想了真久


吃完飯就從17線回嘉義
一路上也沒什麼車
就我和may被騙去鹽山比較可惜,真是個不太好玩的地方


又去了雙春,和漁人碼頭~真是個漂亮的地方,雖然我們都被晒黑了






哈~!一連兩天的回憶之旅~我真好懷念,
可以不要上班一直玩下去嗎?!哈哈
may有機會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