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忙的最近,

為了新家的採買,發覺我每天都在買東西
每種東西都需要買上一回...
還要比價,比品牌,比一些有的沒有的
頭一次發現,原來買東西學問還真多.
不過以後買東西可以像現在這樣不手軟該多好.

新家從裝潢到最後的打掃,
總覺占據了我一天裡的很多時間
還好我是做保險 服務業的性質 時間彈性
如果 是一般公司行號,可利用的時間更短或許會更忙也說不定!
一下子等第四台安裝,一下子又是網路,再來一個家具送達
我很忙的,雖然你也是很忙 但是叫你打一下電話聯絡建商 不用3分鐘也在哀哀叫
將心比心嘛.體諒一下好不好,please
我也是犠性很多事的...

連外幣的公會考我也是 屎逼到口才要讀書
連夜看書 很久沒體會過了
還真辛苦,只可惜~現在的試卷越考越難
題庫 也沒出幾題,真氣人~!
希望老天爺保祐~

順道一題,我那燙壞又染壞的頭髮
最近長長了,哈哈~~
那天心血來潮放下去上班
一個大姐同事竟然跟我說
你的髮色像"猴子屁股"
好紅喔~~><"
唉~不懂的欣賞,過了一個下午
又來跟我道歉.他說,他不該說像"猴子屁股"的
不過顏色會比較適合他們年紀去染.....><" 更無言


唉~~最後 這次的獎勵 宜蘭老爺飯店,Bye~
我報了名卻取消了!
沒辦法,雖然我知道你是五星級
但是同一個月去了宜蘭兩次 還要去第三次
實在是太累人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和你會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