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真的是有點懶

但是今天 公司幾個同事為了明天到來的情人節
想出了個人人一菜的想法聚餐 地點就選在離公司最近的sam家
只是想不到 原本12點就應該要吃飯的時間
一搞下去 就到了1點多才吃的到飯
但是每道菜 都是色香味俱全呢!

原本我的菜 是預定為 金閃閃之拔絲地瓜
但是被最近喜氣充昏頭的蓉 芋頭西米露 這個甜點捷足先登
我只好 想出個飄飄然酥脆炸鮮蚵 只是11點後旳菜市場 遍尋不著鮮蚵
只好換成 美上美抄三鮮 (只有花枝) 呵呵

這種活動還挺好玩的
而且會後的私人提供高擋咖啡 及甜蜜蜜水果 把肚子吃的更爆!

連續幾天
新聞還是報導著 景氣不好又多不好
但是最近 我真的有感而發 現在的年輕人 有的十分可取 有的卻十分的不可取
有些人約好的時間面談 超過時間沒到也不打個電話 難怪你會找不到工作
現在是我在選你 不是你在選我 真想請他搞清楚狀況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那天去很多人要去應徵的地方 看了一下 
天呀~~難怪
應徵的人直接了當的說 他要找的工作是做個兩天就可以借支的
想當然 如果我是老闆 我也不會請你!

現在的媒體 我想他們只會隨雞起舞罷了!


另外今天去拜訪客戶 10點多才到家
想不到 是在客戶家看了娘家.....
雖然他的劇情真的很XXXXOOOOO
但是還是挺吸引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