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還好我在出發前就先去看了海角七號!!

每一次參加區部的活動總是很豪華
這次也不例外.
美中不足的是車掌小姐...唉~~
沒有遇過像你這麼愛唱的.自己點自己唱.九月裡的酒.算你狠

起了個大早就前往墾丁
第一站就先去了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
想不到這裡真的變成了景點!而且還要收門票~
一次50元.要進去的人還要先預約
我們一群人也只好在外面拿著招牌乾拍照

Check in 後就準備去朔溪了
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 "朔溪"
想不到吉普車 越來越往山上開
一問才知道 要先經過一連串的刺激後才是朔溪的行程
一路上 就只有我們這台 超級天團 麻煩一哥司機把音樂開到最大
放的也全是hight歌~

抵達第一個目的時還要收門票
就開始了有如坐雲霄飛車快感的速度在山上狂飆著
尖叫聲連連.其實後來我真的有點嚇到不敢看
後來的行程去朔溪 一哥問我們 要半套還是全套
當然全套的呀!還用問
結果他所謂的全套是連內褲都濕
超刺激的啦

回程問了一哥 這樣的行程如果是自己來玩
一車(可坐4人)一個小時要價3000元!
天呀~真的是賺!

晚上的晚宴有別以往 請了猛男和美女助陣
只可惜 我看到這麼露骨的演出 就嚇死了
只有他走過來我們這一區 大家就散掉
想必 大家都害怕吧
晚宴結束後經理帶我們到另一間PUB 雖然
尺度小了
但是我暈了.舞者將我抱起轉圈圈
下來後脚都軟了

隔天被海風叫醒
窗簾一拉開
好美喔
果然名不虛傳!
感覺真的很讚!!!
而且原本有安排沙灘排球賽
但是風實在是太大 只好取消
真可惜!我們連位子都排好了
呵~不然 3000一定是我們拿走!

二天的行程很快
也很充實
希望一月份陽明山的天籟行程單上~有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