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生日

讓我感動好多好多!
你們傳的祝福簡訊 給我的祝福電話
尤其是percy從澳洲來的越洋電話 都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這份感動 我記著.

感謝妹妹的用心 上完課還特地從榮民醫院 騎著機車到民族路尾
買我最喜歡吃的泡芙店"貓尾巴"買生日蛋糕.
這份感動 我記著.

晚上 大胖和揚泰夫妻的"上米西餐料理"料理雖然不多 但是也讓我飽了很久.
有你們的陪伴
這份感動 我記著.

咱們ien今天給我的驚喜 我到現在 心裡都還激動著 也感動著.
聖保羅的粉紅色水果蛋糕 雖然沒有把照片拍下來.
但是你們的樣子 我深刻的記著.接下來你們的生日 小心接招喔!呵.
這份感動 我記著.

謝謝你(妳)們 記得我的生日
這份感動 我也會記得
也加倍的祝福你們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