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了選舉假可以放 就很清心的在家裡整理房間
準備等宿舍裡的一堆東西回去歸位.

下午 拜完神明 大胖約我出去走走.也沒講要去那
我隨便的一身裝扮 而且還穿上木箕高跟鞋…..
一直以為會早早就回家 頂多逛個家樂福夜市而以
想不到 到了嘉義停好車後
先走了文化路一趟
就只為了吃有名的豆花.只是油條也不敵民生物品齊漲…
現在一條油條20元..和一碗豆花一樣!!

離開了文化路後又去買了 之前讀華商時最愛吃的逢萊漢堡.
超有料的漢堡…就是那個味道 雖然己經 7年過去.
但味道還是一樣的能夠滿足我的口慾.

隨後便一間間的逛體育用品社 大約逛了10間了吧.
而且睡意也一直籠上我的心頭
腿也快沒力能走了..(請別忘了我的鞋子是一雙木箕高跟鞋)
所以正當大胖又興高采烈的一間間看 比較鞋款時
我己經不經意的流露出 不耐煩又很疲憊的模樣..
而且一直看著手錶 提醒大胖 己經8點多了吔!
我好想睡覺呀~~我好累呀~~
大胖只是笑笑的看著我說著 時間還早嘛!
等一下要再逛一下夜市買早上在樹上,晚上在桌上的芒果青吔!
OH~My God!!

好吧!那我只好在忍耐一一下下了!!

走著,走著 我又不小心的流露出 疲憊的模樣 大胖只好帶我又走去M買冰淇淋吃..當時己經9點多了!!

等到逛到最後一間體育用品社時 大胖說了這句話
你看 你逛街的再久 再晚 我都陪你 !!
你看 你今天只有這樣 就這麼不耐煩~
以後我不陪你逛街了~


ㄟ 好像是這樣吔…
大胖陪我我當成應該的
我陪大胖卻這麼的不情願….
他也是需要我多一點點的耐心和愛心陪伴
我不能再一直對他要求什麼.
反觀我自己
該檢討的事太多
就連最基本的尊重 我都遺忘.

回去牽車時雖然下著微微小雨 腿又很痠 也還是很想睡
但是 倆個人手牽手漫步在雨裡 心情卻很甜蜜 也不在抱怨!
隨後又去逛了夜市也買了最想買的芒果青.

倆個人的感情就像芒果青
又酸又甜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