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來了個經理是著了名的大箊槍
抽的菸也不知道是那種牌子的,
就只有”濃”一個字可以形容
整個總經理室 煙霧迷漫

原本還很不以為意的進去總經理室 不到5分鐘後出來
連我的制服都可以染上了一層厚厚的煙味
現在可想而知老一輩說的 “粉味”應該也是這麼一回事

最近 進去送個文件 我總是以快馬加鞭的速度進出
深怕一個停留太久 煙味會佇留在我身上很久很久
很扯的事,拿進去的文件硬生生的也有了菸味
慘的是就連他們的計算機 也都矇上一層層的煙油
用手指按了按計算機,味道遲遲消不了.
功力實在有夠深厚的!

最近天冷,沒開冷氣後總經理室的門便不關.
會計課的門也打開通風
兩間辦公室距離太近的結果只是將煙味飄了進來
然後漫延開來
只是苦了我的鼻子,原以為是感冒
想不到 只是聞到煙味在作祟
塞個不停.

媽呀~誰來救救我呀!
我不想年紀輕輕 就因為二手箊得到肺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