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除夕
一早起床就忙著貼春聯啦
拜拜啦
買東西啦
晚上吃著最重要的團圓飯
發著紅包

初一
一早就開始無聊囉
還好叔叔的兒子們過來領紅包
不然今天又是個無聊天

初二
我和妹無聊到
騎機車到嘉義算命
算算今年的運勢
自己的八字
好啦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還挺準的啦!
下午
姑姑回來
大家吃吃飯
賭個大老二
最後表妹
輸了一佰七
丟了二百元
還留下一句
其它的不用找啦
最後啫著嘴回彰化
哇呵呵
這可是第一次我打牌這麼厲害的哩


初三
去了屏東車程
來回塞了近九小時的車
有毅力的我們
還是有完成到達目的地的理想
最好笑的是半途中看見保時捷'顧路”
等我們回程才看見拖車拖走
白天黑夜
回家後
忍不住了
再賭
今天小輸了五佰多元
幸好是輸給哥的女朋友
沒拿錢
哇呵呵!玩到淩晨還有點捨不得結束

初四
一早就又開始賭了
不過今天我的運氣不佳
輸了還想耍賴
呵呵
大家鬥不過我
我只好請出叔叔換手
幸好
叔叔也把我輸的部份擺平


下午去了東石的漁人碼頭

真的是人擠人哩
不過去吹吹海風
也挺不錯的
看著小朋友放風爭
呵呵
有點童心未泯

初五淩晨
和大胖一起去載子傑和君琳
天呀
整晚沒睡吔

八點多就起程到高雄
找大胖奶奶
收驚
鳯山大嫂吃飯

說真的
第一次有吃東西吃到想吐
會怕的感覺
雖然是食物很美味
只是......
我們都己經食不知味哩

晚上去冠良家
開著冠良的新車車
去參觀秀的新店
俏Y頭衣學院
很不錯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籌備到完成
說真的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後來去了金典酒店39樓
聽音樂喝飲料
很享受
很高級
其中發生了許多小插曲
挺好笑的
但在這就不便發表囉

呵呵呵呵

初六
由於冠良有事
所以我們五個人
出發到旗津去
途中還迷了路

去萬三吃海產
好多人
生意真好
不過也是超LOUCKY的
馬上有位子坐
我們也坐船去吃了海之冰
超好笑.

看見那碗七倍大的冰時
說真的
有點小傻眼
呵呵
雖然
己經好飽
但是依舊瞌完他
突然覺得我們好厲害

結束旗津之行後
緊接的到鳯山
吃大胖想很久的臭豆腐
然後又去了攪攪荼
玩牌順便休息

結束一天行程後
子傑因業務需要先和君琳回台北去
隨後送了凱源去火車站

呵呵

剩下我和大胖
逛了高雄好幾圈

坐車遊高雄
也不錯啦

就這樣
這幾天的行程
就這麼結束囉


期待明年的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