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好冷

一早睡到自然醒..
發現外面陰陰的...
不過今天不如以往的實力
只睡到9點
呵呵!


忙著替阿兔先生打掃房子
快過年了呀
打算再拿個春回去貼
最近他學會了如何自己開籠子
很厲害!
不過害慘了我
尤其喜歡到床上和我共眠
唉!
他一定不知道
我非常不喜歡..
因為他的巧克力(大便)常會撒滿地呀!
若又冷不防的"尿"..那我可就.....

我一定要桿衛自己的床.
呵!決不與他分享


做完後想去洗個頭
順便整理一下頭
換個造型

今天以大捲示人
還不難看啦!!

回家的路上
恰巧遇到kiki and betty
就順便去附近看了房子
然後聽那個保安最有錢的阿伯
說他的家務事
天知道
我的時間緊迫呀!
他還越講越興趣
男人呀
不能褒!
不過講真的
很想做他的孫子的
因為他真的好有錢.....

下午協理請上閤屋
呵!
因為這個上閤屋
我抛棄己經兩個星期不見的大胖
嘿!久別勝新婚啦!


吃完後逛了一下新光
才驚覺外面又冷..開始下雨
還好我是被心地好的阿惠載去
不然這下子
要哭沒眼淚囉

逛了逛
慘了!
好想睡...
還是回家睡吧...

怎知一覺睡到快八點
唉!
害得整晚的我都沒什麼睡意
一隻羊..二隻羊的數
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