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又是遲到~唉!天冷嘛爬不起來)
同事告訴我
吳廠長的女兒車禍過往了...
送到醫院急診室時就走了..
咦~!開什麼玩笑
我是在作夢嗎?

是真的!!
星期六發生的

天呀
怎麼會這麼
好美的一個女孩子吔
老天好不公平
就這麼無聲無息的帶走她
雖然前陣子
她是挺愛玩的
不過最近她己經變乖了..

不會的

唉~騎車真的要小心
她在等紅燈時
一台卡車為了尋求速度感
闖紅燈
就這樣撞擊
肝臟破裂~!
不再講一句話

唉~好傷心喔
真的好像在作夢
前陣子我們才一起吃過飯吔

唉~!
人生無常
生死一瞬間
或許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那一天怎麼離開都不知道..

你小心未必別人就會小心
唉~!天呀

想想
若那次的車禍
沒有神明的保祐
我想
事情也是會很嚴重的吧

現在
我不敢想像自己失去的感覺
會是怎麼樣
父母看不見我的心痛是怎麼樣...
阿兔沒有的照顧會變成怎麼樣
大胖沒有我會變成怎麼樣
朋友的聚會.喜宴我永遠不能參加
說好的誓言.信守的承諾
未來的美好
我都無法體會

唉~!
人生苦短
我只願妳在天
能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