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原本是我們侯家的祖祠落成~
照理講我應該要回去..
不過想想晚上是麗娟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這麼比較下來..
還是留下來好囉~!

早上睡到11點多
如果外面機器沒那麼吵的話的
我想...我是有實力睡到下午的
天呀~!我實在是像豬呀~!

看到時鐘...其實有點被嚇醒
起床後就趕快把棉被等等能洗的東西
全都塞進2台洗衣機裡....(哇~好塞雷呀)
然後把己經長滿上千隻的白蟻連同牠們寄生的四層櫃拿出去丟了!(實數不可考~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幫我的心甘阿兔先生洗完澡後
其實還真的有點累!
不過這麼一忙下來也己經下午三點~
休息一下
又開始梳妝打扮..去參加婚禮囉~
呵呵~幾個大學同學~嗯~!!不錯..沒什麼變化..哈~!
到了婚禮現場
哇~好美哦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看見新娘那麼不安份
一直忙著招待客人吔..!!哈哈
不過看到她幸福的背影
我知道
那一切辛苦的過程都是值得的
無論多麼累~
終究還是會得到幸福
不管
未來路有多難走
他們也一定會
牽手向前行~!!
加油哦!!要趕快有小寶寶哦!~哈哈...
最後還是要感謝~志安
雖然知道今天的他算是含著淚光
看著他心中的小天使要嫁人..
不過他還是替他奔走送禮盒..及聯絡事情
呵~有這份心就夠了啦~!!
不過因為你的細心也讓我倍感溫心..
在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堅持一直跟在我後面送我到家
還等到看我平平安安進門
志安~~謝謝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