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四年前的自己.和像侯佩岑的高中同學同住一個房間時
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我們倆個都是第一次出遠門
離家到台南讀書
那種高興考上大學的感覺很快的被想家的失落感給淹沒了.
曾經我住上鋪他睡下鋪每天睡前總是會聊聊今天所發生的事
想家的時侯一起哭
想吃肯德基時一起坐火車到台南市
沒錢時
吃著我在麵包店打工時的麵包
領錢時
吃著當時最平價的小虎牛排
到現在我都難忘當初吃到的感覺~!
雖然現在小虎牛排有點變質了!!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還有當我發燒時她的無微不至的照顧!
唉~雖然只同住了一年
不過這種情份
真得可以記住一輩子
好人有好報
她現在上了研究所了
我現在也己經有了好工作了
期待下次可以在一起重溫舊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